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华阳光中国广纳贤才 全面布局促发展

2014-03-05 14:52来源:东方网关键词:天华阳光张怡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9日,北京,领先的全球新能源开发、投资及独立电力运营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Sky Solar Holdings Co., Ltd)宣布:因为战略发展需要,其旗下子公司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阳光中国公司)原总裁黄晓红从2012年3月1日开始调往天华阳光(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光伏集成系统配套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工作;自公布之日起、原国电集团下属国诚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能源/电力产业界高管丁力先生担任天华阳光中国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天华阳光中国区以光伏为主的新能源电站的开发、投融资和运营事业,并直接向天华控股CEO张怡女士汇报。

丁力先生拥有基本建设管理工程学士学位、人民大学投资经济学硕士学位,在电力行业、国电集团供职超过二十年,同时拥有超过十年的电力行业高层管理经验,有丰富的电力企业新建、运营、管理、并购和整合经验,多次策划并成功创建新能源环保类企业,就职于国电集团各级公司、包括国诚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公司、北京嘉铭环保公司、南京龙源环保公司、电力建设研究所技术贸易部、北京远光能源技术开发公司等,分别担任总经理或董事长等职。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CEO张怡对2011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更对新团队的加盟给予了更高的期望。2012年全球光伏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市场重心越来越向新兴国家和市场偏移,十二五计划主导下的中国光伏市场也将群雄逐鹿、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这重中之重的时刻,董事会和管理层相信丁力先生深厚的电力背景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一定能给天华阳光中国团队增筹加码,并期望丁总以全新的理念带领中国团队赢得更高的市场份额、获得更高的市场和行业认可。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苏维利表示,天华阳光中国公司自2011年初成立以来迅速发展、成长,通过成功实施的项目以及储备的项目资源在光伏终端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此次战略调整,将进一步细致天华阳光“产融结合”的服务体系。自此,天华阳光控股集团将形成四大版块的事业:

新能源全球电站开发、投融资、项目管理、资产运维、资产管理(天华控股旗下的全球开发团队/公司);

新能源电站建设的工程设计/集成建设/项目实施(中材天华);

新能源产品质量检测/电站系统质量监测以及产业专业培训服务(常州天华);

新能源电站模组化系统/配套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上海天华科技)。

天华阳光公司希望立足全球、通过高度本土化的专业团队为社会提供更精细化、系统化的新能源终端电站“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不断提升终端电站系统发电效率”为终极目标,为加快实现新能源发电“平价上网”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张怡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