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精功科技:光伏行业回暖 装备订单渐增

2014-03-05 08:56来源:全景网关键词:精功科技多晶硅铸锭炉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功科技周一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当前光伏行业正在逐步回暖,硅片已经全面恢复,光伏装备订单也在逐步增加。

据介绍,精功科技从2006年开始涉足光伏产业,目前已有铸锭炉、剖锭机以及切片机三大核心设备。同时延伸到多晶硅制备的工艺研发。

该份记录表是3月1日中投证券、国泰基金对公司进行调研后,公司公布的有关本次调研情况的记录。

精功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机电一体化的建筑、建材专用设备及轻纺专用设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功科技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