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合大太阳能50MWp分布式电站光伏支架招标公告

2014-03-04 13:44来源:solarbracket关键词:合大太阳能光伏支架招标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HD-ZBG-20140226-Z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招标性质:公开招标

一 招标人: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 招标内容:

1 工程名称:50MWp分布式电站项目光伏支架

2 工程地点:富阳市30MWp、宁波经济开发区20MWp

3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范围:光伏支架

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2 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以上。

3 投标应具备三年以上光伏支架生产经验,最近三年不少于50MW光伏支架销售业绩。

4 财经务状况良好: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单位三年内不曾有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

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7 投标人应承诺光伏组件支架的使用寿命不低于2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大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