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电站运营市场正文

内蒙古将成立太阳能协会 推动太阳能利用和产业发展

2014-03-03 11:30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协会太阳能行业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的注册登记工作已经得到了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批准,这标志着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的登记手续基本办理完毕。为推进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注册登记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依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3月1日,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筹委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讨论会,来自包头、乌海、赤峰、通辽等地的太阳能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筹备组负责人、大美国际资讯原资深采编温建亮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成立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对内蒙古太阳能行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任何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行业协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我国太阳能产业经过前几年的整合,近年来行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升的发展势头,太阳能光热和光伏成本不断下降,技术不断进步、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内蒙古太阳能资源富集、可利用土地面积多,非常适合太阳能推广和利用,但由于太阳能企业在过去多年的发展中缺少规范,低价竞争、严重损害了行业信誉,使当地太阳能推广远落后于陕西、宁夏、甘肃、东北、山西等周边省市。筹备发起成立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发起企业就是希望协会成立后在规范行业、沟通政府、交流合作、成果鉴定与推广等多个方面发挥作用,扭转内蒙古市场对太阳能的负面认识,争取更多政策的支持。为节约化石能源、提高空气质量、推动内蒙古太阳能利用事业和产业发展、建设低碳内蒙古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协会查看更多>太阳能行业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