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天合光能获得约旦最大光伏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

2014-02-28 10:06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电站EPC高纪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今天宣布与约旦安曼的一家名叫鲜果公司(FreshFruitCompany)的食品仓储及物流公司签署2兆瓦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在公司的商铺及仓库顶上建设屋顶光伏电站。按照合同,天合将负责工程设计,采购和建设。项目采用天合光能制造的TSM-PC05A260瓦Honey高效组件,该组件在中东地区干燥和高温气候下仍可发挥最大效率。

鲜果公司的屋顶光伏电站将成为约旦地区第一个兆瓦级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将于今年3月开始动工,预计2014年三季度完成。建成的2兆瓦屋顶光伏电站预计每年发电量将达320万度,每年可抵消二氧化碳排放38400吨。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我们很荣幸成功拿下约旦兆瓦级电站项目,成为该屋顶电站建设的总承包商,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在中东地区建设大型电站的能力”高总接着说:“像约旦这样的石油和天然气进口国家,发展易受油价和天然气价格影响,而该国的太阳能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应得到充分利用。去年12月我们获得为约旦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供应1兆瓦组件合同,时隔3月,我们又拿下约旦最大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这为天合在中东市场深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我们要继续瞄准该新兴市场,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收益的潜在市场机会。”

鲜果公司总经理OmarHashlmon先生说道:“屋顶光伏电站将为我们带来巨大收益。我们的冷藏运营耗电量非常大,利用屋顶太阳能发电将大大缩减公司每年的电力开支。此外,得益于政府在可再生能源上的优惠政策,我们的投资预计也将在较短时间内收回”。

OmarHashlmon补充道:“项目招标期间,我们收到超过20家本土和海外公司的竞标。我们看中了天合光能丰富的国际经验和享誉全球的品牌以及他们在中东本土团队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这些都使天合光能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非常感谢天合光能,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顺利通过当地政府的审批程序,我们相信天合光能将成为这个约旦最大光伏项目的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