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信义光能拟20亿投资安徽光伏电站 料回报率达15-20%

2014-02-27 10:42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关键词:信义光能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义光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友情表示,集团正计划于安徽省兴建25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力争今年内完成。预计总投资额达20亿元,其中一半以内部资金支付,另一半将透过银行融资。预计投资回报率达15-20%。

项目涉及两个电站,所生产之电力不会全部自用,亦用作电网配电。建成后会自行经营,未来会视乎市场情况,可能出售全部或部份。

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董清世提到,集团在上市前已有留意电站发展项目,不期望只靠太阳能玻璃作为主要业务。再者,集团由设计、采购原料到兴建都一手包办,在行业上具优势,重申会在合理的负债情况下作长期投入,或以滚动式局部出售,相信有关业务未来可成为主要收入来源。

为应付电站的投入,集团今年资本开支将大幅增加,由去年2.4亿元升至14亿元,其中约10亿元会用于屋顶太阳能电板和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义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