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GTAT预计2014年多晶硅、光伏部门订单增多

2014-02-26 13:21来源:PV-tech关键词:GTAT多晶硅铸锭炉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主要的蓝宝石材料业务获胜,具有标志性的消费类电子企业苹果(Apple)继续成为头条,但是GT Advanced Technologies预计,今年下半年多晶硅和光伏部门的新产品赢得的新订单可能更多。

在讨论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时,管理层必须提醒投资者,GTAT不仅仅有蓝宝石材料业务,还在迅速拓展并多元化行业足迹,横跨LED制造至电力电子。

重要的是,该公司强烈重申其在光伏行业的占有率,这将有助于推进2015年恢复收入增长,预计其将超过十亿美元,并支持订单储备超过这一数字。

该公司报告,2013年底订单储备为6.02亿美元,其中包括多晶硅2.99亿美元及光伏相关订单1100万美元

GTA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古铁雷斯(Tom Gutierrez)在收入电话会议上详细描述该公司预计光伏行业销售额大规模恢复的原因,援引预期的2014年49GW的全球终端市场,最近NPD Solarbuzz预计这是一个先兆。

古铁雷斯在收入电话会议上指出:“考虑到这些推测及一些关键的参与者积极的财务业绩,光伏行业正在显示出改善的迹象,我们继续成功将我们的铸锭炉(DSS)存货转换为现金。客户目前正在表现出对较大型多晶硅锭的兴趣。因此,我们正在瞄准2015年发布新一代铸锭炉技术。”

GTAT此前宣布,由于长期的硅片产能过剩,以及援引铸锭炉销售的恢复道路很长,其退出用于硅锭生产的铸锭炉业务。

然而,该公司在此前的收入电话会议中指出,在可能的情况下,其仍从其库存出售铸锭炉。在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前后,铸锭炉部门是GTAT的一个主要的收入来源,并且一直是全球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

古铁雷斯补充道:“客户目前表现出对较大型多晶硅锭的兴趣。因此,我们正在瞄准在2015年发布(我们)新一代铸锭炉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TAT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