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丝网印刷机访谈正文

得可太阳能首席技术官陈霄:发挥优势 继续酣战

2014-02-26 10:01来源:《光伏产业观察》杂志 韩丽娟关键词:得可太阳能丝网印刷机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构建新型服务体系--一体化解决方案

什么是好的产品?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产品“好用”,另一方面是能够“用好”。如果“好用”是由产品的性能、品质决定的话,“用好”则更多地需要供应商提供更多的知识性的“援助”。据了解,得可为了实现产品的“好用”,构建新型服务体系--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且专门有一个团队负责一体化解决方案。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可提供的服务包括:提供全球的技术服务对应联络、设备调试现场技术支援、后期维护、建立客户维修档案、可替换零件供应等环节,整个流程完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产品与服务进行整合,形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为得可太阳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具体举措之一。

陈霄博士对记者说:“在光伏产能过剩、市场萎缩的时候,与组件企业相比我们受到的影响相对小很多。现在为了扩大已有的优势,我们强调由单一设备供应商逐渐转型为服务式营销、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客户购买了设备也意味着收获了一份物有所值的服务。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服务意识将是得可太阳能下一步重点建设工作。”

在全球范围,得可太阳能无论是技术实力、产品性能,还是服务品质都在行业用户中赢得了良好口碑。陈霄博士总结说:“得可太阳能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为有效提升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丝网印刷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