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山亿新能源张京生:紧盯市场 以创新推动成长

2014-02-26 09:55来源:《光伏产业观察》杂志 刘兴兴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抢占战略高地

除了注重质量坚持不断创新之外,山亿还始终对市场保持着关注,积极抢占战略高地,通过始终加强对市场的研究,不断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公司采取了不同的应对策略。针对太阳能发电自发自用,山亿推出智能防逆流技术,当检测到多余能量进入电网时,光伏逆变器根据反馈信号进行自动计算,减少光伏能量输出或者启动额外负载,从而提高用户负载自发自用率。针对逆变器负载大部分为感性或容性负载,需要从电网吸收或注入一定的无功,造成电压和电流产生相位差的特点,山亿光伏逆变器还推出了SVG(静止无功补偿)功能,通过反向补偿无功的方式,使电网电压和电流同相位,从而确保电网无污染。

由于山亿持续研究市场,不断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客户创造价值,再加上产品质量好、信誉高,产品的转换效率高以及简单快捷的安装,让山亿的品牌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接受度。“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现如今,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已经累计出货200000台,产能高达4GW。山亿新能源凭借产品的可靠性能、高效的转化率,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许。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公司UrbanGroupEnergy的首席执行长官Pearse先生描述山亿是“在澳大利亚市场中隐藏的冠军”。

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山亿在短短几年内迅速迈步成为国际知名的新能源企业,作为拥有领先光伏并网逆变技术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以及国际一流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制造商及太阳能并网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如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荷兰、法国以及中国等国家)安装了超过20万台的组串型逆变器。山亿目前在全球已经设立了9家分公司,分别在慕尼黑、米兰、雷丁、里昂、悉尼、旧金山、北京、深圳以及宿迁。

说到目前发展现状,张京生表示:“虽然当前国内光伏市场潜力巨大且有政策利好,但是光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目前,山亿的市场主要在海外,因为国外市场由于发展较早,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山亿的组串型逆变器约占全球市场6%的份额,在澳大利亚山亿凭借优秀的产品享有25%的市场份额。”

针对于企业接下来的发展,张京生表示:“山亿将会国际国内并重,首先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着重关注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容量大的国家和地区,东南亚市场由于距离中国较近,售后服务等方面相对来说比较方便,未来也是山亿努力拓展的一个市场;其次要对中国市场进行深耕,毕竟中国是一个容量很大的市场,加上近些年来国家对光伏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未来发展有很大的潜力,这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会,尤其是对于国内光伏企业来说;另外,由于拉美、印度、非洲等新兴市场容量小,政策存在瓶颈,投融资存在问题,目前我们正在观察,暂时不会投入太多精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