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摩洛哥太阳能将统一布局:到2020年创造46亿美元产值

2014-02-25 15:44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摩洛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德国政府出资,摩洛哥太阳能署(Masen)与德国国际合作发展署(GIZ)合作,共同制定一个名为《摩洛哥太阳能技术相关企业的分类》计划,在摩全国范围内确立太阳能工业化开发的整体布局。一季度期间将举办五个论证会,主要评估的对象为国际金属协会(IMM)、国际电工协会(IEE)和国际塑料协会(IP)会员资质的企业。此前,世行曾出资做过一个研究表明,剔除电价上涨因素,摩洛哥该项技术工业一体化到2015年局部可达30%,至2020年将达到50%。另外,摩洛哥制定的建设、制造和运行2000MW太阳能发电计划过程中,到2020年累计提供11000个就业岗位,为地方经济累计创造46亿美元的产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摩洛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