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欧姆尼克逆变器助力江西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

2014-02-25 11:21来源:欧姆尼克关键词:逆变器欧姆尼克屋顶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发布了首批“万家屋顶”光伏发电工程验收名单,名单中的97户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经验收合格,已全部并网发电。其中,欧姆尼克作为工程逆变器供应商之一,凭借其产品过硬的品质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早在去年,江西省就出台了《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试行)》,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择1万户有条件的民居屋顶,按照每户最大不超过5千瓦、平均3千瓦的装机水平建设户用光伏发电示范工程。方案一出,新余市委积极响应,市民们争相报名。在这样的背景下,经过对大量国内外逆变器产品性能和价格比较,包括开昂、瑞晶在内的多家光伏合作供应商最终选择了欧姆尼克OMNIKSOL-5K-TL系列产品。

据悉,欧姆尼克是一家拥有德国技术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其生产的逆变器具有发电量高、可靠性高、精细智能化、安装及安全等优势。通过与国际知名大学如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能源系的合作,欧姆尼克的专家团队不断创新研发,仅用一年时间就通过了所有的国际认证,成功研发了全球首台集成WIFI卡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2KW单相机通过PHOTON测试效率全球第一。如今单日出货量破千台,产品损坏率小于千分之一,年盈利超千万,被誉为荷兰“最具有潜力的逆变器制造商”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