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企业纷纷扩张产能 光伏产业复苏进行时

2014-02-24 11:4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业复苏光伏企业现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研究机构IHS表示,光伏制造商阿特斯太阳能及SunPower产能扩张规划进一步证实了原先关于“2014年是太阳能产业复兴之年”的预测。

据IHS透露,日前,中国制造商阿特斯太阳能计划将组件产能提升至3GW,以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此外,美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unPower发布2014年资本支出计划。该企业在报告中指出,凭借对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大胆预测,2014年资本支出金额有望达到1.5-1.7亿美元,较2013年翻了一番。

据IHS预计,继“帜热”的2013年之后,为了满足持续上涨的市场需求,光伏厂家今年的资本支出增长42%,至33.7亿美元;明年有望再增25%,达到42.2亿美元。

IHS指出,2014年,全球光伏装机量有望上升至40-45GW,并称微型逆变器在全球逆变器市场中将发挥愈来愈显著的作用。

阿特斯太阳能在关于其最新的股票发行筹集约两亿美元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中表示,筹集资金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将产能进一步提高至3GW,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该企业还补充道,加拿大安大略工厂光伏组件产能已从2013年底的330兆瓦提高至2014年1月31日530兆瓦。

阳光男孩”有望扭转乾坤

IHS表示,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SolarTechnologyAG近日向德国、澳大利亚及瑞士市场推出SunnyBoy(阳光男孩)240微型逆变器。德国安装商一向热衷于传统串式逆变器,SunnyBoy240微型逆变器的推出有助于扭转德国市场这一态势。

SMA在德国市场推出SunnyBoy微型逆变器有助于削减该国接纳这类技术的阻力

据IHS透露,微型逆变器在美国市场方兴未艾,势头愈来愈猛。不过,虽然英国与法国已逐渐接纳这项新技术,但以德国为代表的绝大多数欧洲成熟太阳能市场仍对此予以顽强反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业复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