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北九州响滩:保护屋顶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组图)

2014-02-21 10:58来源:日经BP社关键词: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屋顶光伏电站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作为建设屋顶设置型大规模光伏发电系统的好选择,拥有宽敞屋顶的物流基地受到了关注。福冈县北九州市响滩的“响国际物流中心”的屋顶上建设的输出功率为2兆瓦的光伏电站就是其中之一。在长边为290米的长条形屋顶上,排列着8244枚太阳能电池板(图1、图2)。


图1:在“响国际物流中心”的屋顶上设置的输出功率为2兆瓦的光伏电站


长达290米的屋顶上排列着8000多枚太阳能电池板(摄影:大和房建工业)

响国际物流中心归属大和房建工业公司,由该公司向租户出租(图3)。屋顶上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是大和房建工业建设,子公司大和能源公司充当发电运营商,向九州电力公司售电。按照大和能源的计划,一年的售电收入约为8000万日元,从开始发电的2012年10月算起,20年的总收入预计可达16亿日元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万瓦级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