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美国政府批准550MW的First Solar光伏项目

2014-02-20 11:21来源:PV-tech关键词:First Solar光伏电站项目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政部日前批准在公共用地上建设550MW的First Solar光伏项目。

位于圣伯纳迪诺县的300MW Stateline光伏电站项目占地面积将达六百八十二公顷,建设期间将创造四百个就业岗位。

位于内华达的250MW Silver State South太阳能项目占地面积将达九百七十一公顷。

土地管理局(BLM)首席副局长Neil Kornze表示:“这些太阳能项目反映土地管理局及其他联邦、州和地方机构的良好合作,实现了彻底的环境审查及稳健的减排规定。”

他补充道:“(内政部)部长莎莉˙朱尔(Sally Jewell)致力于景观层次的方法,标志着平衡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及我们保护公共自然资源的职责之间的责任。”

First Solar将Silver State South项目的规模削减100MW,以获得审批,并且日前对于该项目承诺近七百万美元以保护沙漠龟。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日前为这两座电站签署为期二十年的购电协议。

在公共用地上建设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是奥巴马总统气候和能源政策的基石。对于太阳能项目的土地管理局的首次土地拍卖未能吸引任何投标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