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常州华凯与Susolar达成光伏支架战略合作协议

2014-02-17 09:59来源:testpv关键词:常州华凯Susolar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伏支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常州华凯Susola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整合,华凯将全面拓展海外市场,联合susolar共同发力国外太阳能光伏支架领域。

常州市华凯电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太阳能光伏电站支架和电网绝缘子金具的企业。始建于1978年,成为集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支架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技术创新的光伏组件安装支架,截止2013年华凯在国内外共生产销售光伏支架60MW。

susolar是专业从事国外太阳能光伏支架项目设计生产销售的公司,已成功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等国家提供超过100MW光伏支架集成服务。

据悉,常州华凯近期签订了浙江1.5MW屋面光伏支架供货合同。项目分为混凝土屋面和彩钢瓦屋面两类,目前已经交付1/3的混凝土屋面支架,剩余彩钢瓦光伏支架部分将全部在年前生产好,按要求在开年后第一时间交付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州华凯查看更多>Susolar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