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Enel为秘鲁光伏项目储备新增40MW项目

2014-02-13 15:08来源:PV-Tech关键词:Enel光伏项目储备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公司Enel Green Power旗下秘鲁分公司日前获准对秘鲁南部一个40MW光伏项目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

该国能源矿产部日前准许该公司一项特权,对开发位于莫克瓜地区名为CentralSolarPampaLasPulgas的项目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

该部门表示,该可行性研究将涵盖技术要求以及保护该地区自然和文化的措施。

其必须在二十四个月内完成。

该公司已经着手为其他五个40MW光伏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这五个项目两个位于莫克瓜,两个位于塔克纳地区,一个位于阿雷基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el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储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