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南洋科技背板膜销售料增加 受益光伏装机增长

2014-02-13 14:51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南洋科技太阳能电池背膜光伏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规模确定为14GW。南洋科技证券部一位负责人周四称,下游光伏市场规模扩大将带动上游产品需求,利好公司太阳能背板膜销售。

一位长期跟踪南洋科技的券商研究员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传统聚丙烯电容薄膜业务未有较大起色,太阳能背材膜销售是公司2014年业绩增量的较大来源。

上述负责人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2014年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需求旺盛,24GW的组件生产量对应的背材膜产量即可达到7万吨。而公司超募项目“年产2.5万吨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项目”是目前市场上单线最大产能,尚未完全达产。

2014年光伏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国家能源局12日发布《关于下达2014年光伏发电年度新增建设规模的通知》,最终确定全年新增光伏备案总规模140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800万千瓦,光伏电站600万千瓦。而2013年新增光伏发电并网装机为1130万千瓦。

南洋科技2013年10月26日公告称,公司背材膜产品自8月份开始批量销售以来,截至当时销售量累计已达1900多吨。客户意向预订了2013年年内每月约1300吨。

上述券商研究员表示,受益于国内光伏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南洋科技等公司的太阳能背材膜生产线目前均已满产,其2013年的月订单预计会比上述公告所说的增加20%左右。

南洋科技1月28日公告称,预计公司2013年盈利3400.75万元-3524.4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3%-4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洋科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背膜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