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OCI重启10000 MT多晶硅产能扩张 降成本叫板保利协鑫

2014-02-13 09:09来源:PV-Tech关键词:OCI多晶硅产能保利协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OCI表示,其将复兴计划以新增多晶硅产能,旨在满足预期的未来需求。

由于需求疲软和价格下滑,该公司此前暂停在其P3设施进行大规模消除瓶颈业务的计划。

然而,获益于较一些主要的美国竞争对手而言较低的中国进口税,OCI表示,其P3.9消除瓶颈计划将年产量提高10,000MT,同时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实施将整体制造成本每千克降低两美元。

P3.9消除瓶颈将耗资约1.1亿美元,计划2015年第三季度投入商业生产。

在P3多晶硅厂产能扩张之后,总产能将达52,000MT。

然而,根据该公司,将多晶硅产量提高44,000MT并分为两个阶段的OCI的“Gen3”扩张计划,将保持暂停。

OCI报告,2013年第四季度其BasicChemical部门收入,其中包括其多晶硅业务销售额为5030亿韩元(4.698亿美元),较上季度4830亿韩元(4.52亿美元)有所提高。

销售额的提高及稳定的价格致使BasicChemical部门运营亏损创纪录为320亿韩元(3000万美元),而2013年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751亿韩元(7040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CI查看更多>多晶硅产能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