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高效硅片供不应求 国硕1月营收破十亿

2014-02-11 10:42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国硕新日光硅片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硅片厂国硕科技昨(10)日公布1月营收,合并营收冲上11.14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增达17.88%,其中国硕转投资的硕禾元月合并营收为7.5亿元。

其他主要太阳能厂前几日也已公布1月营收,新日光、新能源分别以24.24亿、13.4亿元,各自写下历史新高。但茂迪1月营收20.78亿元,月减0.8%; 1月营收13.98亿元,月减2.6%;太极与中美晶也分别较前月衰退0.1%和10.3%。

国硕指出,现阶段切片产能及良率不断地提升,产品效率同时也在客户端获得很好的评价。高效硅片仍供不应求,占硅片销售比重,已达9成以上。

以单月各项产品分类销售比重看,硅晶产品约40%,导电浆料50%以上,太阳能材料占整体营收已超过95%,光盘片的比重进一步探底,显现国硕集团转型成以太阳能为主的材料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硕查看更多>新日光查看更多>硅片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