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秀洲区获2014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配额90MW

2014-02-11 10:12来源:嘉兴日报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项目2014光伏发电规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省能源局发文下达浙江省2014年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明确秀洲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总规模为90兆瓦,2014年确保建成35兆瓦。

文件对项目建成时间、项目管理等都作了明确要求:列入我省2014年光伏发电计划的项目需在2014年6月底前开工,2014年底前建成投运;项目享受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光伏电站的补贴,以及省、地方出台的相关补贴。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市级或县级发改部门备案,项目备案尽可能简化程序。项目计划实行滚动管理。省发改委(省能源局)于2014年6月对全省项目计划进行中期调整,年底进行清理。市发改委和项目所在地县(市、区)政府需加强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屋顶管理,帮助项目业主落实屋顶。鼓励项目所在地开发区管委会或地方电力企业与光伏发电项目业主、电力用户签订三方协议,代替光伏发电业主收取用户电费,并可收取一定比例的代收服务费。电网企业负责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工作,确保电源电网同步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2014光伏发电规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