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尚德清盘人资产追索:新加坡尚德须向PPS支付2亿6千万美元

2014-02-11 08:4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尚德电力新加坡尚德尚德破产最新消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无锡2014年2月10日电-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OTC: STPFQ)(“该公司”或“尚德”)公布该公司的直属子公司Power Solar System Co., Ltd. (清盘中)(“PSS” )已于2014年1月15日在新加坡对Suntech Power Investment Pte., Ltd.( “新加坡尚德” )发出传讯令状,追讨为数二亿六千三百九十一万零伍百九十九美元的欠款。由于新加坡尚德未能于指定限期内作出应诉,新加坡高等法庭遂于2014年1月27日以此为由作出针对新加坡尚德的判决,根据新加坡《法庭规则》第13条裁定新加坡尚德须向PSS支付二亿六千三百九十一万零伍百九十九美元,另加5.33厘的利息及诉讼费用。

PSS的清盘人John Ayres称:“我们对裁决感到满意,并会采取进一步行动向新加坡尚德追讨我们的权益。清盘人将采取更多行动为债权人争取最大利益,本追索乃此等行动的第一步。”他续称:“追讨行动将集中调查据称转让Suntech Power Japan Corporation及新加坡尚德股份予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无锡尚德 ”)的交易,以及PSS出售无锡尚德股权予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江苏顺风” )的交易。江苏顺风的母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1165.HK)。”

“我们会全力就任何不当行为而导致尚德,PSS及该两间公司的债权人的损失作出追讨。”尚德的共同临时清盘人David Walker补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新加坡尚德查看更多>尚德破产最新消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