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市场正文

2014年天津将完成风电、光伏发电并网150MW

2014-01-24 10:17来源:北方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并网光伏发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1月23日本市召开的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4年十项供电服务新举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电力公司仍将把新能源发电业务作为重点,为服务“美丽天津”的建设做贡献。

2013年,电力公司共受理新能源并网申请项目44个,总装机容量266兆瓦,其中已并网运行项目7个,装机容量14兆瓦,累计发电200万千瓦时。2014年,预计将完成风电和光伏发电并网150兆瓦,实现减排二氧化碳16.92万吨,二氧化硫1200吨,主要有力神电池、南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等分布式光伏项目,西青精武镇、宁河阳光等常规光伏电站,及大港风电场、沙井子风电场三期等风电项目。

2014年,电力公司将积极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推动电采暖、电蓄冷(热)、地源热泵等清洁能源应用。建设和完善电动汽车充换电网络,满足1000辆电动汽车的运行需要。加快新能源发电并网速度,完成风电和光伏发电并网150MW。全年实现减排二氧化碳17.76万吨,硫氧化物1700吨。

同时加快电力设施建设与改造,完成559个旧楼区电力改造和管辖范围内路灯设施的整修提升,推动无责任管理单位的旧楼区路灯设施改造后纳入路灯处统一管理。完成7.5万套保障房和500万平方米农民安置住宅电力配套工程建设,对150个供电能力薄弱的村庄实施整村彻底改造,满足居民群众日益提高的用电需求。

2013年,本市完成全市82%的智能电表换装任务,2014年还有68.28万具换装任务,2014年底完成全市智能电表换装。2014年本市将新增200个自助缴费终端网点。以95598网站、手机客户端、短信、微信等互动平台为载体,为智能电表客户提供电子账单、远程充值及购电提示等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