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易事特新动作瞄准全球薄膜光伏市场大蛋糕

2014-01-23 09:03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薄膜光伏何思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委员会审核批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出任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理事单位,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出任理事,这代表着易事特将作为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的新成员,继续在国内新能源行业中发挥领军企业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为新能源薄膜光伏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由中国薄膜光伏产业领头者之一的汉能控股集团牵头,100多家薄膜光伏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共同参与发起,与全联新能源商会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薄膜光伏专业委员会”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运作模式,于今年1月份在京宣告成立,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李河君当选为联盟主席,国家能源委员会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国宝受聘担任名誉主席。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发起成员之一,旨在推动中国太阳能,乃至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薄膜光伏作为一项先进的太阳能利用技术,具有使用灵活、透光性好等特点并且比晶硅光伏组件质量更轻。许多专家认为薄膜光伏将成为未来光伏产业发展的重点。产业联盟在广大薄膜光伏企业的强烈呼吁下应运而生,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同时也肩负着引领众多薄膜光伏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抢占全球薄膜光伏产业制高点的重任。预期将有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加入薄膜光伏的发展大潮中,共同做大做强薄膜光伏市场。

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参与行业活动,以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引领和推动新能源和电源行业快速发展,为新能源和电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此次出任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是业内权威组织对易事特发展的肯定和认可。今后,易事特将继往开来,以促进我国新能源事业发展为己任,在大力发展自主创新技术和市场拓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无私分享企业成果和经验,积极推动我国太阳能产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薄膜光伏查看更多>何思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