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招商新能源李原寄语光伏2014年

2014-01-22 10:3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李原招商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间我们已经跨过2013年,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14年。

回顾不平凡的2013年,招商新能源经历了从起步到迅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创立了中国第一个专注于光伏电站运营的上市公司平台;我们与兄弟公司协同作战,稳健地执行电站收购及运营的战略目标;我们合纵连横社会各界优秀资源,联合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成员以及引领行业龙头企业与大型机构的合作,倡导良性合作环境来促进国内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

2013年,全国多个城市笼罩在雾霾的阴影之下,雾霾已影响四分之一面积国土,环保部门提供的数据表明,煤炭污染是PM 2.5的最大污染源。化石能源造就的第二次工业革命,揭示了一个无奈的事实,环境污染随着工业化程度的提高而日趋严重,空气污染的治理任重而道远,需要你、我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2014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我们肩负着环境建设的重要发展使命。2014年,也是我们加速成长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本着务实、稳健的方针实现电站业务增长,打造招商体系内第一个金融与产业高度融合的商业模式,为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的光伏电站运营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金融层面,我们将协同各大央企以及海内外大型机构建立具有混合体制的联合金融平台;在经营层面,我们将联合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并管理最优质的光伏电站;在技术层面,我们将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将新能源与大数据管理跨界整合应用以提高电站的管理效率,并使千家万户共同加入绿色家园的建设。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二十年前招商局蛇口工业区的这句标语至今仍醒目地伫立在蛇口南海大道旁,蛇口精神不断地激励万千热血青年投身到改革大潮中去。世界正在改变,新经济时代已经悄然来临。2014年,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这个新的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原查看更多>招商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