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昱晶1月电池产能全开 年底扩产至1.8GW

2014-01-20 09:34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昱晶光伏电池产能美国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台湾太阳能电池厂商昱晶1月将维持满载生产,为因应客户需求,今年农历过年仍维持加班赶工。太阳能电池价格部分,1月份微幅上调,每WATT价格已来到0.4美元以上的水准。

昱晶去年12月营收13.97亿元(新台币,下同),月衰退1.13%;累计2013年营收151亿元,年成长8.1%。目前昱晶年产能为1.5GW,在经过几年的保守扩产后,昱晶决定将小扩充产能到1.8GW/年,预计年底前可完成。

在市场分布结构上,昱晶目前中国市场占营收比重3-4成。对于近期美国对中国的双反案争议,昱晶表示,会随着市场调整出货的分配,长期影响应该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晶查看更多>光伏电池产能查看更多>美国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