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市场正文

留尼汪岛开光伏项目新模式:光伏电站与电池存储结合

2014-01-17 10:57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电站新模式光伏电站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电池公司Saft将领导一个财团,在印度洋留尼汪岛上建设一座结合锂离子(Li-ion)电池储能系统的光伏(PV)发电站。

该财团计划将9MWp的光伏发电量连接到一个9MWh集装箱式电池系统。

开发商Akuo Energy选择Saft领导的公司集团,被授予的项目是2012年法国Commission de Régulation de l’Energie (CRE)招标流程中批准的总计50MW的十六座光伏电站之一。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Saft与总部设在当地的Corex Solar及西班牙电气设备和能源管理系统公司Ingeteam合作,从事Bardzour光伏产品和锂离子储能系统。Saft描述该财团与Akuo Energy为一个完整的能源生产和存储计划签署交钥匙合同。

Bardzour电站致力于在当地电网已经达到其整合能力上限时,协助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的日益普及。该项目将能够以光伏电站发电量40%输出量的恒定比率为电网提供能源。Saft声称,该项目将消除为了平衡光伏电站的间歇性发电而对于额外备份发电的需求。

其将围绕海港城市Le Port的一所监狱建造,预计将通过关于新系统的活动,用于帮助囚犯重新融入社会。

Saft的集装箱式电池系统Intensium Max+ 20E将被安装,包含九个1MWh集装箱,每个安装十七个Saft Synerion储能组件和电池管理、热管理和安全管理系统。

Saft声称,该系统“根据非常严格的充电或放电模式,灵活提供发电和能源”,并易于在1MWh模块安装。无法提供稳定电力将导致Akuo Energy受到处罚。

在2013年为法国和法国海外领土项目提供156MW逆变器后,Ingeteam声称,其已经向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批准的25%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新模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