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印尼政府对80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实行逐步招标

2014-01-15 10:31来源:驻印度尼西亚经商参处关键词:光伏电站项目印尼光伏市场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尼《星洲日报》1月13日报道,印尼政府修改原定计划,把原定80项太阳能发电站工程的招标形式由同时招标改成逐步招标,并将首先进行8项电站工程的招标。

1月10日印尼矿能部能源保护与再生能源总司长利达穆耳雅纳在雅加达表示,由于太多投标者点击招标电子系统数据使系统出现问题而崩溃,因此无法同时进行招标。目前,首先提供招标的8项工程为,东努沙登加拉库邦5兆瓦发电站、西努沙登加拉北龙目2兆瓦发电站、哥伦打洛2兆瓦发电站、西加里曼丹新当1.5兆瓦发电站、西加里曼丹朗亚比诺1兆瓦发电站、南加里曼丹哥打巴鲁2兆瓦发电站、东加里曼丹丹绒史洛尔1兆瓦和东努沙登加拉阿淡布亚1兆瓦太阳能发电站工程。未举行招标的其他工程招标将在电子系统修复后继续进行,计划于今年6月份完成所有工程招标。

印尼矿能部原计划招标80项太阳能发电站工程,用于增加142兆瓦的电力供应。太阳能电站主要分布在印尼东部地区,每座平均1至5兆瓦。印尼政府要求竞标的承包商必须自备无纠纷问题的土地,使之在竞标成功后不会妨碍建造工程进度,此外还对承包商的财力与技术资格提出要求,如缴纳占工程总投资10%的额外保证金等。

为了吸引投资者,印尼政府规定太阳能发电站的最高电价为每千瓦25美分,且如果发电站零件使用印尼当地产品比重超过40%,则每千瓦时电价可达30美分。目前,印尼全国太阳能发电站的设计产能132兆瓦,而实际潜能达5万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印尼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