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韩华新能源为ib vogt提供20.5MW光伏组件

2014-01-13 13:34来源:PV-Tech关键词:韩华新能源ib vogt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制造商韩华新能源(HanwhaSolarOne)日前同意向德国太阳能开发商ib vogt位于英国汉普郡的一座光伏电站提供20.5MW光伏组件

该位于Fareham的20.5MWNewlands光伏电站是该太阳能开发商在英国最大的项目。

韩华新能源总经理MaengyoonKim对于该协议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再次与ibvogt合作,继续在欧洲我们主要的市场之一英国扩大我们的占有率。”

Ib vogt2013年十二月获得韩华新能源HSL-60组件的首批出货,剩余部分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初交付。

该开发商预计,该20.5MW光伏电站将于2014年三月三十一日之前并网,以赶在2014年四月可再生能源责任支持削减之前。

此次组件出货支持两家公司的关系,他们此前已经在总计26MW装机容量的四座英国光伏电站上取得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ib vogt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