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成都通威捐建阜康市1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2014-01-10 10:05来源:天山网关键词:通威集团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阜康市一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这是昌吉州首座光伏电站。

阜康市一兆瓦光伏电站位于阜康市产业园西区,由成都通威集团投资1200万元捐建。目前,该电站已并入国家电网,享受20年1元/度的国家太阳能上网电价,年发电能力达到150万千瓦时,预计年收益120万元,这些收益将全部用于阜康市慈善事业。

阜康市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电站每年减排温室效应气体二氧化碳约1119吨,减排大气污染气体氧化硫约8.5吨,在节省燃煤、烟尘、灰渣等污染物排放效果上,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