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韩华新能源向OneRoof Energy提供50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

2014-01-08 14:49来源:PV-tech关键词:韩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美国第三方金融和住宅屋顶安装商OneRoof Energy计划拓展业务,韩华新能源日前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向该公司提供50MW组件。

一年前,韩国韩华集团与韩华新能源所有者为OneRoof Energy投资三千万美元,是2011年该公司第一轮融资的投资者。

OneRoof Ener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费尔德(David Field)表示:“韩华新能源制造高品质、可靠的组件,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使我们的客户安心,电池板制造商将获得为期十二年的质保支持。韩华有能力兑现其承诺。”

韩华新能源并未提供关于供应协议开始时间或关于组件供应协议时限的进一步细节。

据说OneRoof Energy主要在亚利桑那州、加州和夏威夷运营,并计划不久拓展进军美国的东北部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