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财经正文

高盛称First Solar跟不上潮流 评级降至卖出

2014-01-08 13:43来源:精实新闻关键词:First Solar薄膜光伏组件高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heStreet.com6日报导,高盛证券分析师BrianLee将美国碲化镉(CdTe)薄膜太阳能电池模组制造商First Solar,Inc.的投资评等自「买进」一口气降至「卖出」,目标价自61美元降至45美元。Lee指出,FirstSolar目前营收主要是来自公用事业,几乎没有涉足快速成长的屋顶型太阳能板市场。Lee预估,从现在到2016年这段期间美国屋顶型太阳能板市场平均复合年增率将高达45%。

benzinga.com报导,Lee指出,过去3个月FirstSolar股价上涨32%主要是因为本益比提升。展望未来,Lee预估FirstSolar本益比将因每股盈余长线反转走跌、近期接单风险增高以及2015年度出货目标恐将下修而走低。

Lee将FirstSolar2014、2015年度每股盈余预估值分别下修9%、28%,并且预估2016年度每股盈余为2.91美元。

FirstSolar6日放量跳空大跌9.66%、收51.26美元,创去年10月31日以来收盘新低,单日跌幅创去年8月7日以来新高。FirstSolar去年涨幅为77.06%。

FirstSolar预计在2月24-28日期间公布2013年第4季(10-12月)财报。FirstSolar在去年10月31日宣布将2013年营收预估区间自36-38亿美元下修至34-36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薄膜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