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华阳光衢州45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开工启动

2014-01-06 11: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华阳光光伏电站项目地面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华阳光公司于近日宣布旗下子公司衢州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浙江衢州开发的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已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浙江省发改委立项和核准,是华东地区地面单体最大规模的光伏电站。

该45MW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十里丰农场,工程建设期12个月,运营期25年,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年均发电量约5175万kWh。按目前火电平均耗标煤320g/kWh计算,大约每年可节省约1.03万吨标煤,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二氧化碳约3.6万吨、二氧化硫约123吨、一氧化碳约2.6吨、氮氧化物约116.7吨、烟尘约136.6吨。

衢州市被称为“浙江省光伏产业基地”,目前拥有光伏企业55家,近五年来年增速均保持在40%以上,已成为国内光伏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地区之一。2015年,衢州光伏产业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成为全国知名的光伏产业重要基地。

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维利谈到:“天华阳光在浙江取得单体45MW项目的投资机会,一方面是天华阳光创新、科学的意识和国际化专业技术水平获得了政府的信赖,另一方面衢江项目的落地也表明当地政府在新能源产业应用的积极合作态度和服务意识,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将新能源和新农业的发展相结合,打造可推广的示范基地,探索在经济发达地区新能源的应用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