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4年易事特全国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4-01-06 09:44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何思模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晖昭始,万象更新。2014年1月1日至3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全国年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公司高层,及来自全国各地196个客户中心的销售精英齐聚松山湖总部,共同总结2013年在科研创新、产品推广与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特别是数据中心和新能源新领域的突破性进展,并进一步规划好公司2014年的发展目标,贯彻营销工作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促营销,争做最优秀的上市公司,谋划公司“百年品牌,百亿工程”的宏图。

1月1日上午8:30,伴随着雄壮澎湃的国歌声,“易事特全国营销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会议”)拉开帷幕。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代表公司对全体营销精英的荣归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何教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一年来在科研创新、科研成果、新产品推广与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着重表彰了公司在数据中心和新能源光伏发电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根据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围绕大会主题,指导2014年的营销工作,要解放思维,定位市场,坚决贯彻执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促营销”,在公司成立25周年,圆满上市的历史性时刻,团结一心、力出一孔、利出一孔,争做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开拓市场,回报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公司国内营销部、研发部、软件部、北京重大项目部、技术支持部、客户服务部、新能源事业部、系统电源部、高压直流事业部、E机房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也作了发言,总结过去一年里各部门工作中取得成绩和经验,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做出2014年营销工作主要措施及计划,确保年度工作完美达成,促进公司在上市的美好契机,再创新高、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还对在2013年度的营销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客户中心进行奖励,共分为团队优秀奖、进步奖、行业拓展奖、业绩奖等四个大类进行奖励,以鼓励精英们在新的年里再创佳绩。各获奖嘉宾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必将深刻理解贯彻公司战略指导,坚持不懈,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厚爱和所有客户的支持。

新战略,新起点、新崛起。“易事特2014年全国营销工作会议”在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的正确指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承接“做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的使命,秉承上市的绝佳契机,易事特迎来的新的大发展时期。公司高层、全国的销售精英们在参加营销大会的学习后,不仅加深了对公司发展思路、战略目标的深入了解,同时信心满满,鼓舞了他们在新阶段的工作热情。全体易事特人将在大会所布置的战略指导下,奋勇进取,争取早日实现易事特“百年品牌、百亿工程”的宏伟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何思模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