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华阳光青海共和50MW光伏电站投产发电

2014-01-03 16: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华阳光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25日,中国北京,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力资产开发,并致力于投资管理服务的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其下属子公司共和县天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其下的50MW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建成并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

青海省海南州地区的太阳光照资源非常丰富,年辐射总量达6289~6705MJ/m2,年辐射照度总量比我国同纬度地区高出10%~15%,能够为光伏电站提供充足的光照,根据国家光伏政策,该项目所发电量将由当地电力公司全额收购,并享有20年大型光伏发电标杆上网电价补贴,项目整体投资收益率高。

作为新能源,光伏电站的建设代替传统燃煤电站的建设,将减少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并起到利用清洁可再生资源、节约不可再生的化石能源、减少污染及保护生态环境的作用,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本电站运营期内总发电量198815万kWh,电站运营期内,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节约标煤65.6万吨(以平均标准煤煤耗为330g/kWh计),相应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二氧化碳约140万吨、二氧化硫约1万吨、氮氧化物约0.6万吨、烟尘约0.6万吨。

同时,天华阳光于2013年8月30日与华能集团在共和地区合作开发的100MW电站项目建设,也将同期并网,至此天华阳光在青海地区的电站建设规模已达到150MW,在整个青海地区位列同行业的前茅,更加拓展了在青海各地区的项目开发和合作平台。在电站建设和运维上,天华阳光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引进,通过优化系统组合方案和科学的电站运维、监测使电站整体效率稳步提高,将发电量最大化,为社会提供优质、稳定的绿色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