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与甘肃华电签约108MW光伏EPC总包工程

2014-01-03 09:57来源:solarbe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电站EPC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31日上午,甘肃华电敦煌40MWp、民乐一期9MWp、民乐二期50MWp、阿克塞9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能建党委常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吴春利,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方正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能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迟宝德、沈融,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炳思、华电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和平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签署了四个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中国能建集团公司所属新能源公司分别与咨询公司和华东院组成联合体承担四个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及调试工作。

吴春利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中电工程和华电集团保持着高度互信、友好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近年来与华电福新公司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为我国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四个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中电工程将在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规划、设计、咨询等传统业务优势,不断整合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创新和完善以设计为龙头的EPC工程总承包建设模式,为华电集团及各发电企业的工程项目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推动我国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正在致辞中指出,双方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在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取得诸多合作成果,并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巨大发展潜力。希望今后华电福新公司和中电工程在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中国能建集团公司和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能建所属新能源公司、咨询公司、华东院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