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石嘴山第十座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2014-01-02 11:30来源:宁夏新闻网关键词:中节能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石嘴山第十座光伏电站顺利并网,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石嘴山第十座光伏电站由中节能(石嘴山)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投资建设,该项目坐落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境内,占地约1000亩,装机容量20兆瓦。项目共有CEC6-60-255PA型多晶硅组件78372块,SG500MW型逆变器40台,SCB11型1000千伏安变压器20台。该光伏电站通过35千伏惠中线接入220千伏惠农变,线路全长5.22千米。为保证中节能太阳能电站项目得到国家新能源项目优惠电价政策扶持,石嘴山供电公司积极调整220千伏惠农变35千伏出线间隔,对接入系统审查、项目验收等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全程服务,为中节能太阳能电站如期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石嘴山供电公司为满足客户需要,通过主动开展光伏并网项目巡查,跟进光伏企业并网后的运行情况,做好光伏并网的后续服务,为石嘴山地区后续光伏发电项目的顺利推进“铺平”道路。该光伏电站加入电网运行后,石嘴山电网光伏装机容量达到180兆瓦。据悉,2014年石嘴山电网将会有多座光伏电站并网投运,届时将有效缓解石嘴山电网的供电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