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英国能源部长“背道而驰” 要求2014年增加光伏产能

2013-12-31 17:1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项目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英国能源部部长格雷戈˙巴克(Greg Barker)有可能于明年公布一项野心勃勃的能源规划:大力提高英国光伏装机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道,巴克计划明年在政府土地上安装超400万片太阳能电池板,面积足以覆盖3400个足球场,有望令英国光伏总装机量增加1GW。

不过,《每日电讯报》认为这一“大胆”的目标仅为这位能源部长的“个人野心”,尚未受到官方认可,并称巴克与党内诸多资深政界人士存有分歧,包含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

上个月,继被报道告知助手们保守党计划将“绿色垃圾”从能源法案中删除之后,卡梅伦不得不面对针对“联合政府给予免除英国绿色补贴”的指责。

然而,巴克却似乎“背道而驰”,在12月初的演讲中表示,政府理应成为光伏发电领域的领导者。


英国能源部部长格雷戈˙巴克认为英国光伏发电潜力巨大

“政府公共建筑应该站在可再生能源的最前沿。因此,明年你可以期待从我这里听到更多‘壮举’,确保政府建筑在分布式能源革命中出一份力。”

巴克补充道:“政府坐拥如此巨大的潜能,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据报道称,巴克将宣布明年在政府土地及物业(包含学校)中安装四百万片太阳能电池板。“地球之友”组织活动负责人Andrew Pendleton向记者透露道:“将政府用地与建筑转变为无数个迷你发电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想法,有望赢得广大支持。”

“通过帮助学校、社区及办事处成为‘自发自用’的发电站,我们不仅能够逃避六大能源公司的‘手掌’,还可战胜气候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