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保利协鑫完成新疆30MW沙漠光伏电站

2013-12-31 11:19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保利协鑫光伏电站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28日上午,协鑫集团旗下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控股新疆霍城县图开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期30MW荒漠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在年日照时数高达2500小时以上的新疆伊犁州霍城县图开沙漠,保利协鑫霍城沙漠30MW光伏电站占地约1250亩,当地充足的阳光资源保证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000万kWh。这是保利协鑫利用自身产业优势,积极回应国家新能源开发战略、推动光伏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的标志性工程,也是霍城县绿色环保新能源(光伏发电)在沙漠应用的示范性工程。

霍城县图开一期30MW光伏发电专案,有效利用了沙漠地区异常充足的光照条件,将原本大面积、无效用的荒漠,转化成了源源不断的绿色电能,对当地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环保和社会效益。

保利协鑫致力于全球大中型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和分布式能源专案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开发的光伏发电专案类型涉及地面电站、屋顶电站、沙漠电站、风光互补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