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政策正文

工信部近期将确定首批符合光伏“新规”企业名单

2013-12-30 15:43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134家准入企业名单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讯,接近工信部的一位多晶硅企业高管周一透露,经过公示和抽检工作,工信部将于近期确定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最终确定的企业名单和公示的名单相比将略有调整。

该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工信部安排了多个工作组对公示的光伏企业开展了抽检工作。

2013年9月,为了加快推进光伏行业转型升级,工信部制定了《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对光伏企业的的生产规模和产能作出了规定,并对现有的生产工艺和新建企业的技术要求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根据公示文件显示,保利协鑫能源、英利绿色能源、特变电工和隆基股份等著名的光伏企业都包含在其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查看更多>134家准入企业名单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