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七):十大光伏PECVD设备企业

2013-12-27 09: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PECVD设备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PECVD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南京华伯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华伯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自动化和核心高端装备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有二十多年产业经验,拥有多行业认可的自动化、装配及交钥匙项目领先技术平台。

产品及服务有:适合于半导体、光伏行业的高温氧化扩散设备、PECVD镀膜设备、湿法清洗设备、硅片自动装篮机、硅片自动倒篮机、硅片石墨舟上下料自动化设备、石英舟自动装卸舟系统、硅片前后清洗设备自动化上下料机、组件焊接设备、自动流水线等;适合于实验室的:高端实验室装备、高纯流体工艺系统、制药用水分配系统;适合于电池制造的精密涂布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PECVD设备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PECVD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