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七):十大光伏PECVD设备企业

2013-12-27 09: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PECVD设备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PECVD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青岛赛瑞达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赛瑞达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半导体工艺设备生产厂家,是中国电子工业基础装备的重点骨干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12年6月完成股份制改造,现有生产用地100亩,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注册资本3100万。

公司主要产品有:半导体技术专用工艺设备,电子元器件专用工艺设备,集成电路工艺设备,太阳能电池片专用工艺设备,LED工艺设备,砷化镓工艺设备,纳米材料工艺设备,磁性材料工艺设备,航空航天及国家军工单位专用的工艺设备,产品种类多达两百多个,各种专利及著作权达四十多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PECVD设备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PECVD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