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潞安太阳能2014年光伏电池订单饱满

2013-12-25 10:15来源:潞安矿报关键词:潞安太阳能夏普多晶硅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潞安太阳能公司与中节能签订了360MW电池销售合同,与日本夏普签订了150MW的出口外销合同,与韩国代理公司签订了50MW的出口外销合同,与欧洲代理公司签订了10MW的出口外销合同。至此,该公司2014年度产能范围内的光伏产品订单已全部签署,公司生产线满负荷运行,预计明年盈利状况将大幅改善。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应对市场变化,积极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想方设法争取销售订单。在国内,通过先后参加上海SNEC、南宁东盟展及西宁三个展会,建立了一批新客户。数据显示,全年新增合作伙伴10家。同时,该公司在巩固欧洲已占市场的同时,重点开拓韩国、日本等国际光伏新兴市场,为公司的光伏产品占领亚洲市场开辟了“新航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潞安太阳能查看更多>夏普查看更多>多晶硅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