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杜邦Solamet导电浆料 协助提升光伏电池效率

2013-12-23 14:34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杜邦光伏银浆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杜邦Solamet导电浆料 协助提升光伏电池效率。据悉,从Solamet® PV17到PV18x系列, Solamet® 导电浆料持续为电池效率树立标准。具体的目标是在2015年协助业界达到22%的电池效率。惟有杜邦™ Solamet® 结合独家专利的碲科技(Tellurium technology)与LDE(低表面浓度扩散)电池设计,为今日光伏行业树立标准。

降低单位发电成本(LCOE)

许多专家现在提倡以单位发电成本(LCOE, Levelized Cost of Energy),意即度电成本($/kWh)来衡量光伏系统的效能。

每瓦成本($/watt)仅能显示最初购买光伏组件的价格,却无法显示系统拥有者的所有成本。

专家认为 : 单位发电成本($/kWh)提供成本与现金流更精确的计算方式,可更真实反映系统效能与精确的投资回报。LCOE为迈向平价上网开辟一条蹊径,因其可确实反映成本对应效能进而促成最佳决策。

杜邦™ Solamet® 透过下列方式降低整体单位发电成本(LCOE) : 增加组件电力输出、减少材料用量,同时提升拉力、焊接性以及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杜邦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