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向硕能实业提供70MW光伏组件

2013-12-23 09:31来源:河北新闻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硕能实业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龙晶澳太阳能公司与上海硕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向上海硕能实业承揽的两座商业化屋顶项目,提供总计70兆瓦高效多晶太阳能组件。

该组件供应协议,是针对晶澳太阳能60片电池的高效多晶硅组件(255W-260W)签订的。首批20兆瓦组件于2013年12月份交付,第二批50兆瓦组件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交付。晶澳太阳能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这一协议是改善行业基本面以及中国市场强劲需求的又一迹象,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将继续快速发展。”

据了解,上海硕能实业是一家光伏系统一体化的民营企业,重点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规划、设计、运营。它承揽的这两座商业化屋顶项目,属于“中国金太阳示范工程”,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光伏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硕能实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