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四):十大EVA胶膜企业

2013-12-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VA胶膜北极星编辑推荐EVA胶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

斯威克是从事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型企业;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新材料行业的领先品牌并最终成为领导新材料行业的品牌。

公司自主研发光伏EVA胶膜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产品已经销往除中国之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一直不断追求卓越,技术创新,为全球光伏组件商提供最优质的封装解决方案。产能已具备8000万平米,产品先后获得TUV、SGS,JET等认证,是国内首家通过PID测试的EVA胶膜,而且目前也是国内PID技术的领先者。

公司以“改变中国制造在国际社会中的不良形象,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为愿景,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激励着斯威克的每一位员工全力以赴的努力,才有了斯威克持续的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胶膜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EVA胶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