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为泰国Bangchak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25MW组件

2013-12-20 15:14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9日,江苏常州,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天合光能宣布获得泰国Bangchak太阳能电站项目订单,成为其第三期项目的独家组件供应商。Bangchak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为75兆瓦,第三期工程为25兆瓦。该太阳能电站由Bangchak太阳能有限公司(BangchakSolarEnergyco.,Ltd.以下简称“BSE”)旗下的两个子公司BangchakSolarEnergy(Nakhonratchasima)Co.,Ltd.(“BSE-NMA”)和BangchakSolarEnergy(Chaiyaphum1)Co.,Ltd.(“BSE-CPM1”)持有,由GunkulEngineeringPublicCompany(简称“Gunkul”)承建。天合光能将于12月下旬为其第三期项目供应组件。

“我们非常荣幸与泰国领先的太阳能电站运营商Bangchak太阳能公司合作”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这是我们在泰国获得的重要的组件供应订单,体现了天合不断开拓多元化市场的战略。”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领先的新兴光伏市场,我们期待在2014年提高天合在泰国市场的占有率,为泰国实现拥有更安全、清洁以及独立的太阳能源的目标做贡献”高纪凡补充说。

“BSE致力于在泰国本土增加大型电站的数量及提升当地电站规模,从而增强本国经济实力,同时有助于防御气候变化造成的危害”,Bangchak太阳能公司负责人说:“天合光能的优质组件在全球光伏市场享有盛名,其组件的耐用性非常适合泰国炎热潮湿的气候,这也是我们选择天合成为我们独家供应商的重要原因”。

“该太阳能项目响应泰国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Thailand’sNationalEnergyPolicyCommission)的新目标,通过上网电价补贴(feed-in-tariffs)激励屋顶和地面光伏电站项目,2014年将建造一吉瓦太阳能电站,到2021年将建造两吉瓦太阳能电站,这一项目也标志着公司对泰国太阳能产业的高度支持,”Bangchak太阳能公司负责人补充道。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