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韩城市考察团调研欧姆尼克光伏产业成果

2013-12-20 11:33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欧姆尼克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陕西省韩城市市长彭晓雷率招商局局长、税务局和财务局等市级重要机构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调研光伏逆变器专家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主要就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解,重点就“太阳能分布式电站发展”和“阳台发电技术”进行专项调研。欧姆尼克市场总监李振涛接待并作情况介绍。

在详细了解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的技术研发、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等基本情况后,韩城市考察团针对欧姆尼克首创的“阳台发电技术”咨询李振涛总监,在获得:中国的光伏市场已逐渐进入正常的商业运作模式,预计会在2014年全面开启,“阳台发电技术”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经验总结后,考察团方面表示,企业深挖内部潜能,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举措值得韩城企业学习。

除欧姆尼克的重要成果“阳台发电技术”外,李振涛总监还在汇报中就企业战略规划做了说明,其中强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作为光伏逆变器专家的欧姆尼克将会致力于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的驱动逆变器、智能电网的控制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