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普利司通子公司启动光伏发电业务 自行生产EVA膜

2013-12-20 11:28来源:日经BP社关键词:EVA膜光伏电池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普利司通公司12月12日宣布,其从事轮胎生产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等业务的子公司Bridgestone Plant Engineering公司(东京都小平市)已经启动了光伏发电售电业务。新建的光伏发电系统已于12月12日在普利司通佐贺工厂举行竣工仪式,并已启用。按照预定,普利司通彦根工厂也将在12月17日举行启用仪式。

投资总额约为10亿日元。佐贺工厂与彦根工厂相加,年发电能力约为3500兆瓦时。普利司通集团在“环境宣言”中明确了环境活动方针,并提出了“减碳”目标,开展光伏发电业务就是为实现目标而采取的措施之一。普利司通集团为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出在主业领域要积极开展环境活动,上述光伏发电业务采用的太阳能电池板全部使用该公司的EVA膜。EVA膜是乙烯醋酸乙烯酯膜的简称,在加热后能够通过建立分子键合(交联),将太阳能电池的发电单元固定在玻璃板上,具有粘合剂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膜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