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瑞晶太阳能光伏产品出口欧盟免征反倾销税

2013-12-19 11:14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瑞晶太阳能121家企业中欧光伏谈判结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晶体硅光伏组件及关键零部件作出反倾销终裁,并接受121家中国企业的价格承诺,江西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此举标志该公司产品出口欧盟将免征反倾销税,有助于稳定欧洲光伏组件产品市场,对加快企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对此,该公司国际贸易负责人费华幸告诉记者,在这次的反倾销调查中,瑞晶公司积极参与商务部的洽谈,这次达成协议无疑是双赢的结果。今后瑞晶公司将立足欧盟,不断开拓其他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

据了解,今年7月份,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后,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及国家开发银行就补贴﹑退税﹑电价﹑并网以及融资等问题出台若干配套政策,对国内光伏市场应用形成有力支持。特别是今年11月份以来,各部委出台光伏发电项目的推广政策,其中分布式光伏项目成为重点扶持对象。同时,光伏企业一直面临的融资难题将逐渐得到缓解。据悉,新能源民间投资政策国家正抓紧落实,光伏金融扶持政策细则也可望出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晶太阳能查看更多>121家企业查看更多>中欧光伏谈判结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