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国际正文

加州拒绝另一个Brightsource聚光光热项目

2013-12-18 14:05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光热发电聚光光热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EnergyCommission)日前阻止Brightsource的500MWPalen项目的建设。

Palen太阳能发电系统(PSEGS)计划包含两个聚光光热(CSP)塔,各发电量为250MW。

这是美国第四个并且是最后一个大规模应用。其中,仅有Ivanpah聚光光热项目已开发完成。

继一些迹象表明Ivanpah已经烧焦了一些经过的鸟类后,委员会援引对鸟类的担心。

该委员会公布决议表示:“请愿者认为,预测和量化该项目潜在鸟类死亡率的试图将是错误的。然而,在记录中大量的证据使我们得出结论,PSEGS项目的鸟类死亡率是一个铁定的事实。”

其继续道:“截至目前,Ivanpah太阳能发电系统(ISEGS)是唯一一座已经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授权建设的启用发电塔技术的同类发电站。迄今,ISEGS并没有满负荷运营,但是已经导致大量的鸟类死亡。请愿者并未向我们提供足够的记录以合理计算在PSEGS的鸟类死亡率。”

该报告建议在联邦土地上转移地点,回归抛物槽式技术。目前已经破产的原申请人的申请曾提议槽式技术。该委员会还建议将地点转移到光伏电站。

根据该一千页详述委员会决议的文件,考虑到其项目融资条件,Brightsource认为任何一个选项在经济上都不可行。

在出示证据期间,该公司表示:“尽管讨论中的购电协议条款是机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讨论中的购电协议在没有必要的合约对方和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批准的情况下,不允许改变技术,两种方法都将是一个漫长且不确定的过程。”

该公司还表示,其互连协议将需要被改变,这也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任何一个选项的修改将意味着,该项目将无法及时建立以享有2016年结束的投资税收抵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聚光光热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